Zyxel, Your

Networking Ally

ZYXEL成立於1987年,是全球第一家研發出結合數據/傳真/語音的三合一數據機的廠商,1999年公司股票發行上市,現今已是國際知名品牌的網路寬頻系統及解決方案的供應商。


其產品線涵蓋電信、網路與資安相關軟硬體設備及雲端管理平台,總出貨量已高達1億台以上,累積超過100萬間企業用戶採用ZYXEL解決方案,其中中小企業防火牆市占率全球第一,在歐洲的無線網路與有線區域網路設備市場也分居第二名及第五名,實為台灣之光。


瑞虹科技的團隊從早期銷售ZYXEL類比式數據機一直到今日的ZYXEL網通資安設備,一路見證了ZYXEL的沿革發展。


網管與資安分析平台


Zyxel 管理和報告可提供整個網路的全面可視性和控管。Zyxel 藉由雲端集中管理全面的產品組合,進而簡化您的網路基礎架構並提供廣泛的解決方案以提高工作效率。


整合型無線網路基地台


當中小企業決定部署無線連線時,無線LAN是一種最有利的選擇,並被證明是其穩定的解決方案。兆勤科技將設備穩定性和創新視為其無線產品的主要價值指標,進而為企業提供功能豐富的無線網路且具備擴展性的解決方案。


次世代整合式防火牆 USG FLEX


保護您的企業免受惡意軟件和未經授權的應用程序的侵害。 通過保護您的網路免受外部威脅,讓您的業務順利運行而不會停機。 通過統一管理為複雜的安全威脅提供協作方法。


室內型 5G NR 路由器 (Router)


我們提供 5G NR、4G LTE 和 3G 設備產品,不管您在室外、室內或者攜帶移動,都能適用於廣泛的場景以及多樣的網路結構。 透過我們全面性的行動網路傳輸解決方案,讓您在任何場合都能享受卓越的網路體驗,輕鬆擴展業務。


 乙太網路交換器 (Switch)


兆勤科技交換器解決方案是我們對電信級設備的深入了解,提供具有高可靠性和性能的優質設備。兆勤科技交換器解決方案具有其任務性的設計和完整的產品組合,可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。 這些解決方案不僅可以滿足中小企業,還可以滿足不同行業別市場的需求

Unmanaged 10/100/1000 Mbps 無網管基本型交換器

 L2 Managed 10/100/1000 Mbps 第二層網管型交換器

 PoE L2 Managed 10/100/1000 Mbps 第二層 PoE 網管型交換器

L2 Managed 100M/1G/2.5G/5G/10G 第二層10G網管型交換器

L3 Managed 10/100/1000 Mbps 第三層網管型交換器

Share by: